IBM InfoSphere DataStage v8.5考試資訊

七月 28, 2011 by
Filed under: Cisco 

InfoSphere DataStage v8.5是000-421官方考試名稱。隸屬於IBM Certified Solution Developer認證體系,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5道考題,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達到65%就可以通過考試。成功獲取證書後,將具有InfoSphere DataStage環境下解決了複雜的企業級業務的配置環境。

IBM InfoSphere DataStage v8.5 000-421要求考生具備以下的備考能力:可以設計並開發出可伸縮的複雜的解決方案,採用最佳的數目階段。能夠選擇最佳的資料分割方法;如何能夠配置一個分散式或非對稱的環境;應精通與BuildOps包裝;應該瞭解如何調整並執行應用程式;應該瞭解至少一個精通高度關係型數據庫基本的配置問題;能夠提高作業設計通過實施DataStage V8.5新產品功能。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