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Power 000-979認證考試資訊

九月 7, 2011 by
Filed under: IBM, LOT-915 

Power Systems with POWER7 and IBM i Technical Sales Skills – v1是000-979考試官方科目,要求考生在60分鐘內完成41道考題,達到65%就可以通過考試。考試語種為英語,法語,義大利語等,考生需要在VUE考試中心註冊並預約考試時間。該考試適合於IBM Certified Technical Sales Specialist – Power Systems with POWER7 and IBM i – v1以及IBM Certified Technical Sales Expert – Power Systems with POWER7 – v1認證體系。

成功的IBM Power 000-979考生推薦必備技能包括至少有12-24個月的技術銷售工作經驗;強勁的動力系統(POWER7)產品和架構知識;廣泛的系統軟體知識,包括IBM I,系統總監,PowerVM和PowerHA;優秀的技能,設計解決方案(包括虛擬化解決方案),以支援客戶的要求;能夠區分電力系統對競爭;售前技術支援資源的知識;強遷移規劃技能;強大的系統管理技能。

IBM銷售認證專家 – Power Systems with POWER7 and IBM i – v1 000-979考試關鍵技術,客戶之間的聯絡,電源系列解決方案的銷售人員,代表IBM產品線,IBM銷售認證專家包括發展,瞭解TCO分析元件,提供持續的技術援助,銷售和客戶團隊,瞭解競爭產品,並能規模和確定合適的客戶解決方案(包括伺服器整合解決方案/虛擬化)。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