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CIW認證體系

九月 17, 2010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Certified Internet Webmaster,簡稱CIW,是世界上最具權威地位的超越廠商背景的互聯網證書。該證書認可了IT行業中擔任網絡管理、安全管理、站點設計、站點開發及Java程序等職務的專業人員的職業技能資格。

CIW認證得到了互聯網專家協會(AIP)、國際網站管理員協會(IWA)、國際互聯網證書機構(ICII)、香港計算機協會、新加坡國家InfoComm資格中心的認可,並與IBM、HP、Intel等國際知名公司及其它培訓機構有著全球性的合作。

自1998年創建以來,CIW認證以迅猛之勢遍及100多個國家,目前已成為全球發展最快的中立的IT認證培訓項目。

CIW認證體系滿足不同水平學員的需求:CIW認證體系從IT的基礎知識開始,由淺入深,分為助理、專家和大師三個級別。無論你是剛剛從業還是工作多年,在CIW認證體系中都能找到適合你的級別認證。

CIW助理:通過CIW基礎全能考試,學員才能獲得CIW助理級認證。課程涵蓋聯網工作的基本知識和相關技能,以及如何利用HTML創作網絡結構的方法。同時,助理級證書也是獲取專家級和大師級證書的前提。在參加CIW基礎全能考試(1D0-510)之前,考生應當閱讀為1D0-510 制定的CIW v5基礎全能考試指導(中文版 、英文版)。

CIW專家:CIW專家級證書代表特定的IT職位技能資格。必須通過助理級認證才能獲取CIW專家級認證。培訓包括站點設計、電子商務設計、服務器管理、網絡管理、安全、應用開發、數據庫開發以及基於Java的企業應用開發等方面的內容。
CIW網絡安全 CIW網絡安全專家具備企業最需要的使用防火墻系統、攻擊識別技術、實施安全策略、識別安全威脅並開發對策之技能。CIW網絡安全考試( 1D0-570 )

CIW大師:CIW大師可以擔當核心項目、領導電子商務項目小組或管理技術部門。要達到CIW 大師級認證水平,需要在特定領域內擁有廣泛的知識。大師級認證包括設計大師、企業級開發大師、系統管理大師、網站管理大師及安全分析師。

CIW國際認證目前在中國已開設的課程包括:CIW基礎全能與CIW網絡安全。

Comments

Tell me what you're thinking...
and oh, if you want a pic to show with your comment, go get a grava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