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司簡介

九月 23, 2010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HP是壹家來自美國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註生產於打印機、數碼影像、軟件、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2002年收購了美國著名的電腦公司康柏電腦。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等九座城市都設有分公司。

HP(惠普)專業認證計劃有一百多種認證,涵蓋眾多工作職責、技術和主題。惠普技術認證使IT專業人員具備有效分析客戶業務需求、規劃和設計惠普解決方案(包括應用程序、平台、操作系統、存儲系統、聯網等)所需的技能。要求個人收集客戶的業務需求,確定商機,推薦惠普解決方案組合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

HP(惠普)證照使IT專業人員具備針對一組給定的客戶業務需求,設計、實現、配置和支持惠普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能。要求個人根據一組給定的客戶業務需求,設計、支持和/或實現可滿足這些業務需求的企業級解決方案。

Comments

Tell me what you're thinking...
and oh, if you want a pic to show with your comment, go get a grava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