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 DBA 1Z0-046考試是怎麼回事?

六月 12,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實現Linux在Oracle的解決方案,考生可獲取高性能。完整的可靠性和資料安全性。有可無 Oracle 10g DataBase在Linux上管理Oracle認證。專家們的訓練和知識,配置Linux作業系統。他們還表現出行之有效的基本技能要求的能力來管理重要的資料庫管理和配置功能,如定制,調整和監控性能。

Oracle 10G DBA 1Z0-046考試隸屬於Oracle 10G資料庫以及Linux管理Oracle認證專家,考生需在105分鐘內完成63道測試題,達到65%就可以獲取證書。1Z0-046必須在全球的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考試。

Oracle OCP DBA認證是所有Oracle認證中最普及的壹種認證,本來,Oracle認證是專為專業人士設計的,想要慘加考試的人員必須要具有DBA 4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書面證明材料才有資格慘加考試,但是,隨著對Oracle專業人才需求的迅猛增長,Oracle放鬆了對這項認證要求:在Oracle9I中,Oracle提供了3級認證:OCA, OCP,OCM。獲得OCP認證,參加Oracle大學的兩門高級課程,通過預先測試,通過Oracle試驗室的實踐測試。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