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Network+證書是終身有效嗎?

六月 17,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CompTIA更新了CompTIA A+, CompTIA Network+ 和 CompTIA Security+證書認證政策。從2011年1月1日起,個人將需要通過完成繼續教育以維持其CompTIA認證的有效性。 所有于西元年2010年12月31日或之前獲得認證的考生的證書有效期爲“終身”。

新政策只適用于以下考生:
西元2011年1月1日當日或之後獲得CompTIA認證的考生
西元2011年1月1日之前獲得CompTIA認證,但選擇參加繼續教育項目的考生

CompTIA Network+ 認證課程是爲擁有電腦硬體, 軟體和操作系統基礎知識的入門級電腦支持專員準備的。在這些課程中,您將提高對網絡概念和技能的認知和理解,以及備戰CompTIA Network+ 認證考試2009目標(考試號N10-004),或其他版本的考試。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