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165:Unified Communications Contact Center Express Implementation

七月 29,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Unified Communications Contact Center Express Implementation是642-165官方考試科目名稱,隸屬於Cisco IP Contact Center Express Specialist認證體系,要求考生在75分鐘內完成55至65道試題,官方推薦語種是英語,要求在VUE考試中心進行註冊報名並參加考試。

UCCX  v8.0  642-165考試快速實現Unified Communications聯絡中心專家認證。這科考試測試考生設計,實施,部署和運行思科UCCX v8.0知識。考生可以利用互動式UCCXD v4.0語音應答來準備考試,不過這必須要基於UCCX V8.0基礎上。如下是UCCX 8.0 642-165考試的主題:設計一個統一的呼叫中心系統及快速部署 實行統一Express系統聯絡中心以及操作統一Express系統聯絡中心三大主題。內容是執行客戶容量規劃;確定客戶所需的功能;評估和推薦不同的配置選項;確定可用的配置和訂購工具。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