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認證考試資訊

十月 15, 2011 by
Filed under: SAP 

CISSP (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 Security Professional) 是由(ISC)2 國際資訊系統保安認證協會所頒發的專業認可證書,(ISC)2 於 1989 年成立,總部設立在美國,為一個獨立且非牟利的組織,其目標是發展及管理一套完善的資訊系統保安架構及訂立一系列的專業保安認證。ISC CISSP資訊技術在人們生活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隨之而來的資訊系統安全問題也被受關注。由于科技的發展和商業競爭日益激烈,許多公司越來越意識到資訊系統保安的重要性,還聘請專業的系統保安分析員來訂立規則來保護公司商業機密和用戶資料。

從1992 年起,(ISC)2 推出CISSP 認證考試,其認證很快得到社會各大企業及國際的認可。成功考取到 CISSP 證書就意味著你已經掌握了控制資訊系統安全的方法,能夠為企業制定一系列的安全方案,對於現今企業對資訊系統保安的需求,CISSP認證可以說是現今IT專才必考之證書。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