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A-DX JN0-321考試資訊

十月 20,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JN0-321考試屬于JNCIA-DX認證體系,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書面考試,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0道多選選擇題,達到70分就可以取得證書,考生在結束後立即得知得分和是否通過考試的狀態。無必備認證。力薦培訓科目是實施DX應用加速平臺。如果考生沒有基礎,可以選擇資策會進行補習,考生在還要上班的情形下,又想快速通過考試,可以選擇KillTest JN0-321題庫,覆蓋率很高,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JNCIA-DX全稱瞻博網路認證的互聯網初級專員適合具備擁有豐富經驗的瞻博網路DX應用加速平臺及其部署初中級網路知識的網路專業人士考取。JNCIA-DX考試內容主要基於有教員輔導的培訓課程“實施DX應用加速平臺”。JNCIA-DX JN0-321考試的有效期為2年。如果有效期到期后,考生必須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A-DX考試,再次獲取認證。JNCIA-DX JN0-321考試主題包括基本的DX操作,初始配置,系統管理,集群,SSL,復位向器和轉發器,SLB,通過SSL確保應用的安全性,AppRules,3G緩存,GSLB概述,ActiveN,高可用性,故障排除。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