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Network+ 認證對你的益處

七月 7, 2011 by
Filed under: ACTC 

獲得CompTIA Network+ 認證的一個團隊擁有諸多的好處不僅僅在於擁有經過認證和知識淵博的員工。那些聘用了獲得CompTIA Network+ 認證技術人員的公司發現,其公司的運作更順暢,同時員工具有更高的能力。聘用CompTIA Network+ 認證技術人員還會讓您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獲得認證的專業人員會輕鬆地管理和維護您的網路。

擁有CompTIA Network+ 認證員工的一些主要好處:通過提升客戶信任度和服務品質帶來的高銷售額。客戶忠誠度是所有公司收入的重要來源。那些聘用了CompTIA 認證專業人員的公司的客戶流失率下降了15%。* 更低的培訓、招聘和聘用成本。IT 高級管理人員認為獲得CompTIA 認證的員工比沒有獲得認證的員工更能適應技術更新。 技術嫺熟的員工帶來生產力的提高。對於認證給公司ROI帶來的積極影響進行的一些研究表明,與那些只雇傭少量獲得認證技術支持人員的公司相比**,雇傭大量獲得認證技術支援人員的公司擁有更少的網路故障。

工作滿意度的提高,從而減少員工流失:在獲得CompTIA 認證的IT 專業人士中,93% 的人感到他們的客戶在享受專業人員的服務,同時有84% 的人認為他們擁有完成更高級工作的信必和所需的技能。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