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互聯網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者

九月 13, 2010 by
Filed under: CCIE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是互聯網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者,其設備和軟件產品主要用於連接計算機網絡系統。

目前全球超過80%的網路運作都是架構在Cisco的環境之下,全球對於Cisco的人才都極度推崇。 Cisco Systems是全球最大的數據通信整體解抉方案公司,也是全球各電信服務業者、大型銀行、企業和數以千計政府機關之數據通信網路的核心。在美國,獲得Cisco-CCNA認證,平均薪資成長率為17.8%,Cisco認證壹直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網路專業證照,其考試內容瑣定於最新技術與實務應用,以確保絕佳的認證品質、產業關連性與價值。

思科所規劃的資格認證壹直被業界喻為是國際頂級認證,主要是在學習路由器(Router)及交換器(Switch)在區域網路(LAN)、廣域網路(WAN)上的安裝與支援技術。 近年來,網路的興起,Cisco System扮演著功不可沒的要角色;全世界超過80%的網路運作架構在Cisco環境之下,臺灣更高達90%以上,國內政府機關、電信業、固網、、網路ISP、達康公司幾乎皆使用Cisco設備,例如:法務部、中華電信、臺積電、東森寬頻…等。因此當大多數的中、大型企業都在使用Cisco的網路設備時,您是否有足夠的實力去因應趨勢了來臨呢?

Comments

Tell me what you're thinking...
and oh, if you want a pic to show with your comment, go get a grava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