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九月 25, 2010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蘋果股份有限公司(Apple Inc.,簡稱蘋果公司,NASDAQ:AAPL,LSE:ACP),原稱蘋果電腦(Apple Computer),2007年1月9日於舊金山的Macworld Expo上宣布改名。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庫比提諾,核心業務是電子科技產品,目前全球電腦市場占有率為7.96%。蘋果的Apple II於1970年代助長了個人電腦革命,其後的Macintosh接力於1980年代持續發展。最知名的產品是其出品的Apple II、Macintosh電腦、iPod、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數位音樂播放器和iTunes音樂商店,它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Apple (蘋果) 認證設計師”基於蘋果Mac OSX操作系統和第三方圖形圖像設計軟體的認證培訓項目,目的是滿足蘋果電腦用戶在平面設計領域中的應用需求,將“蘋果認證設計師”認證推廣成為廣告設計領域中的權威的、主流的認證。專業知識技能包括:電腦設計緒論、Mac OSX操作系統、Photoshop for Mac OSX圖像處理、繪畫基礎、Painter for Mac OSX電腦繪畫、Illustrator for Mac OSX圖形處理、桌面出版緒論、Adobe InDesign for Mac OSX桌面出版、CorelDraw for Mac OSX平面設計、網絡出版緒論、Dreamweaver for Mac OSX網絡出版、Flash for Mac OSX二維動畫。

Comments

Tell me what you're thinking...
and oh, if you want a pic to show with your comment, go get a grava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