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CTT+ Essentials考試

六月 28,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CTT+認證考生必須參加一門CBT的CompTIA CTT+ Essentials考試以及一門VBT的考試。VBT的考試可以選擇:課堂培訓師或虛擬課堂培訓師。為此考生需要提供他們的課堂或虛擬課堂的錄影或記錄給CompTIA進行評估。

CompTIA CTT+要求考生必須進行三項考試—-Essentials考試,課堂培訓師以及虛擬教室培訓師。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95道試題,對三科考試要求是不同的。其中CompTIA CTT+ Essentials考試需要達到655分就可以獲取證書。CTT+講師以及虛擬講師需要達到36分就可以取得證書。CTT+ Essentials官方語言是英語,德語,日語,CTT+講師以及虛擬講師官方考試語言是英語,德語,日語,荷蘭語,西班牙語。對考生尤為重要是認證考試所在的科目:CTT+ Essentials—-TK0-201考試,CTT+ Classroom Trainer—-TK0-202,CTT+ Virtual Classroom Trainer—–TK0-203考試。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