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ebsphere 000-607考試證照

七月 1,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KillTest IBM 000-607考題是您通過認證考試的最佳選擇。除了000-607考試屬於IBM Websphere認證考試外,000-605也隸屬於IBM Web sphere考試。獲取了IBM Websphere 000-607考試證照,您也將瞭解IBM Websphere基礎知識。

IBM Websphere應用伺服器以基於Java和Servlet引擎為基礎,支援多種HTTP服務,能夠支援IBM AIX v 4.1.5及更高版本、Microsoft NT4.0 和Sun Solaris v2.5.1 SPARC作業系統。Websphere還包括專案管理、Java Servlet代碼生成器、HTML寫作工具、各種Script的編制工具以及JAVA代碼(Beans和Servlets)的開發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完 成從開發、發佈到維護互動式的動態網站的所有工作。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