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ebSphere Message 000-314考試

七月 27,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IBM WebSphere Message   000-314考試在105分鐘內完成53道考題,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考試!考試語種為英語。考試需要達到62%就可以獲取證書。該考試隸屬於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V6.1認證體系。想獲取此證書還必須考取000-994考試!

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V6.1 000-314應該具備的考試知識:安全概念的基本理解;了解多種包括z/ OS操作系統;了解經紀人發布 /訂閱基本功能;理解WebSphere Message Broker運輸支持;了解企業服務總線的基本概念和產品;至少有一個支持的操作系統管理經驗;熟練掌握至少一個支持的關係數據庫產品;熟練掌握了Eclipse工具平台上的WebSphere MQ管理經驗。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