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W JavaScript 1D0-635專家課程

八月 17,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CIW 1D0-435考試將退役。1D0-635考試將取代該考試。考試名稱是CIW Javascript專家。考生需要在90分鐘內完成55道考題,達到75%就可以獲取考試。考生需要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參加考試。

CIW JavaScript 1D0-635專家課程教導開發人員如何使用JavaScript語言功能來設計用戶端,獨立於平臺的解決方案。考生們還將瞭解和使用最流行的JavaScript應用程式。這些專業的網路語言技能可以説明你開發Web先進技術成長的職業生涯。CIW 1D0-635考試適合於從事Web開發;軟體發展;應用程式;用戶端/伺服器開發;桌面出版工作人員考取。可以參考JavaScript語言要領,包括程式流程控制,表單驗證,圖像動畫,幀創建cookie物件; JavaScript代碼的發展,包括編寫JavaScript物件模型程式和編寫腳本; 網站的執行情況,包括創作和腳本,網頁內容製作,網路管理和數位媒體工具。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