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認證網路專家資訊

九月 20,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安全認證網路專家(SCNS),考生必須擁有的IT專業人員安全知識。此認證提供了專業人士所要求的安全的基本技能。安全認證網路專家(SCNP)-該課程講授防治技術以及風險分析和安全政策。安全認證網路設計師(SCNA)- 專為 IT管理人員和先進的IT專業人士,此認證側重於政策和戰略。它提供了法律和立法的問題,取證,安全技術,PKI政策和架構,以及加密相關資訊。

認證是計算器行業的標準確保考生的技能。有沒有更好的時間來添加到您的網路安全技能。人們始終與安全認證獲得更高的基本工資,獎金。專業化程度較低的IT職位。考生必須知道圍繞安全的網路,以及如何應對時,出現嚴重問題的所有問題。

安全認證計畫提供三種認證,以確認 IT專業人員的安全技能。 SCP還製作了安全意識計畫的所有資訊專業人士和許多 SCP課程作為 CPE的CISSP資格證書的持有人。詳細瞭解各方案我們提供:安全意識 – 讓資訊專業人員的知識和工具,以保護自己和他們所使用的敏感資訊。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