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A-SSL JN0-562考試資訊

十月 21,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JN0-562屬于筆試形式,隸屬于JNCIA-SSL認證體系,考試要求考生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注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規定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0道多項選擇題,達到70分就可以獲取證書。考試完畢後,考生可以立即知曉自己是否可以通過考試。考生無任何學歷要求。建議考生參加配置CJSA瞻博網路安全接入解決方案。KillTest JNCIA-SSL考題基於配置瞻博網路安全接入解決方案課程編訂,讓考生順利通過考試。

JNCIA-SSL全稱瞻博網路認證的互聯網初級專員,考試科目是JN0-562考試。適合擁有豐富經驗的接觸或熟悉使用瞻博網路安全接入產品及其部署的網路專業人員考取。JNCIA-SSL認證有效期為兩年。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A-SSL考試,或者JNCIA-SSL學員當前版本的JNCIS-SSL考試,即可獲得重新認證。該JNCIS-SSL JN0-562認證考試主題包括IVE技術、登錄頁面和策略、使用者角色、認證伺服器、域與角色映射、資源策略、應用支援、日誌記錄與故障排除。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