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S .NET Framework 4 70-515考試資訊

十月 22,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NET Framework 4, Web Applications  70-515考試是為了測試考生的知識和技能開發Web應用程式使用ASP.NET和.NET Framework 4.考試問題包含的程式語言VB或C#,考生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語種進行測驗。KillTest 70-515考古題覆蓋了真實的考試指南,達到75%就可以獲取證書。

70-515是TS: Web Applications De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考試官方科目,隸屬於MCTS—-.NET Framework 4, Web Applications 和 MCPD—-Web Developer 4認證體系,要求考生在105分鐘內完成53道題,700分就可以通過考試,考試語種為英語,要求考生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預約考試時間。該考試於2008年7月2日發佈。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