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0-523:Oracle Application Grid Essentials

十月 31, 2011 by
Filed under: 未分類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是解決這類問題的唯一解答,提供真正開放與分佈的網路應用平臺。獲取了Oracle 11g Application Grid 認證實施專家1z0-523證書可以用來實施這些複雜多變的工程。當企業應用邁向網路運算,標準化的應用伺服器將成為必要的支撐軟體組成部分,以運行共用式的應用程式,OAS 1Z0-523考試從Client/Server環境移轉到Internet時,如何繼續維持應用程式的可用性與高效能,將成為企業新的管理問題。在Internet環境下,雖然瘦身型用戶端(thin-client)與流覽器(browser)能提供單一萬用的訪問介面,標準HTTP伺服器卻沒有能力服務幷管理新型的應用程式。

OAS 1Z0-523考試是聯繫資料網路應用程式和資料庫最簡單的方法。內含的PL/SQL外掛程式(PL/SQLCartridge)使出版資料庫內的資料非常快速而簡單。當企業需出版動態資料訊息時,傳統進行靜態內容設計的Web伺服器需撰寫單調且困難的腳本(script),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的應用程式外掛程式將使這些工作變得毫無需要。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