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Business 1Z0-525證照手冊

七月 19, 2011 by
Filed under: LPI 

Oracle商務智慧BI應用程式是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直觀的預置的BI解決方案,1Z0-525考試基於角色的情報整個組織類的認證體系的一項考試。1Z0-525認證考試隸屬於 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7 for ERP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Specialist證照,考生需要在VUE考試中心花取195美元的考試費用註冊報名並進行預約考試時間。通過分數為62%。在90分鐘內完成72道問題。

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7 for ERP Essentials 1Z0-525考試測驗你的訓練和經驗,確保你有一個堅實的Oracle商業智慧應用基礎和專業知識 。甲骨文合作夥伴OPN通過這項考試將被確認為OPN認證專家。這有助於他們的公司有Oracle商業智慧應用的專業化認證資格。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