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S-FWV JN0-532考試主題

九月 3, 2011 by
Filed under: microsoft 

瞻博網路技術認證計畫(JNTCP)防火牆/VPN認證課程是兩級項目,使考生能夠證明自己在瞻博網路防火牆/VPN產品及ScreenOS軟體方面的能力。JNCIS-FWV JN0-532考試內容包括VPN,網路管理,通過調試/監聽工具排除故障,流量管理,虛擬系統,NSRP,動態路由/VPN上的路由,防禦攻擊,組播。注-當JNCIA-FWV考試與JNCIS-FWV考試涉及到相同的內容時,JNCIS-FWV的題目難度更大。

考試代碼:JN0-532
筆試,在全球範圍內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
考試時間:90分鐘
考試類型:75道多項選擇題
及格分數:70
可立刻查詢分數及是否及格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無
建議參加的培訓:配置瞻博網路防火牆/IPSec VPN產品;將瞻博網路防火牆和VPN集成到高性能網路中;瞻博網路高級IPSec VPN的實施;通過瞻博網路防火牆來抵禦攻擊。

JNCIS-FWV為非常熟悉瞻博網路防火牆/VPN產品和ScreenOS軟體,並且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網路專業人員設計。JNCIS-FWV考試的涉及面比JNCIA-FWV考試更寬,內容更深。考題主題包括所有的ScreenOS培訓課程、防火牆/VPN和ScreenOS系列文檔及產品實踐經驗,以及初級專家所應具備的互聯網技術和基本設計原則等知識。 JNCIS-FWV有效期為兩年。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S-FWV JN0-532考試,即可獲得重新認證。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